新疆大学发布《国际人权法视野下新疆南疆四地州教育中的人权保障》(中英文版)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10
 2024年1月9日,新疆大学发布《国际人权法视野下新疆南疆四地州教育中的人权保障》研究独立报告(中英文版)。报告由中央四部委“新疆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新疆大学新疆人权保障与发展进步研究中心、新疆大学法学院张建江教授团队编写。
 
  报告从国际人权法的视野出发,基于长期深入的调查研究,从国际法规范基础、国内法制度构建等维度系统梳理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疆南疆四地州免费教育中的未成年人人权保障情况,指出普及十五年免费教育为新疆南疆四地州未成年人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教育权利保障,有助于南疆四地州进而整个新疆全民文化素质和社会竞争能力的提高。

\
\
\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