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破坏不了我们的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54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委组织部驻城南社区工作队 法鲁克

  蓬佩奥、郑国恩颠倒黑白、混淆视听,诬称中国新疆对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其险恶用心和无耻行径昭然若揭。对此,我们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访惠聚”工作队与基层干部一起走近各族群众,为民解困、替民分忧。对此,群众最有发言权。城南社区居民叶尔森古力·哈勒德汉说:“工作队来到社区,既提升了社区的管理服务能力,还为我们办了很多好事实事。比如设置便民服务大厅,引入物业自主缴费终端,开设社区书屋等,极大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工作队不仅为居民办好事实事,还下大力气帮助居民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城市书屋、文化沙龙等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叶尔森古力参加社区的文化沙龙后,不仅提升了语言表达能力,还结识了一群好邻居、好书友。她总是说:“‘社区书屋’给我提供了一个自我‘充电’的好场所。”现在的城南社区,居住环境优美、生活便利,居民的幸福感显著增强,各族居民其乐融融,民族团结之花遍地盛开。

  我们要正告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谎言谬论挑拨不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影响不了新疆民族大团结的良好局面,更破坏不了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