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灭绝”言论荒唐可笑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53

托克逊县博斯坦镇琼帕依扎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 热孜亚古丽·热夏提

  蓬佩奥、郑国恩蓄意诋毁新疆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群众幸福生活,其目的就是挑拨新疆的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社会稳定、阻扰中国发展,用心十分险恶。我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我们驻村所在地托克逊县博斯坦镇琼帕依扎村,如今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曾经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实现了脱贫,收入连年增加。村民们住进了宽敞明亮的安居房,用上了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家电,现代生活方式走进家家户户。公交车通到村里,出门就是柏油路。义务教育让下一代接受更好的教育,每个家庭都对未来满怀憧憬。

  有的村民变成了产业工人,有的自主创业,生活质量明显提高。村民艾合买提·依斯坎迪尔家以前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工作队的帮助下,夫妻二人积极参加技能培训,艾合买提掌握了铲车驾驶技术,在一家公司的装卸队上班;妻子学会美容美发技能,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店,还在网上开起了微店。夫妻俩成了村里的致富典型。

  这就是琼帕依扎村的真实现状,这就是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群众的真实生活。今天,各族干部群众正为共同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踏步向着心中的美好生活不懈奋斗着。所谓的“种族灭绝”言论,实在荒唐可笑!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