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我校专家参加自治区“新疆70年来教育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权益保障”座谈会驳斥美西方对新疆人权状况的污蔑攻击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78

38日,新疆师范大学人权研究中心组织我校12名专家参加自治区“新疆70年来教育、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权益保障”座谈会,驳斥美西方反华势力对新疆人权状况的污蔑攻击。

我校陈彤教授以“法治护航教育发展事实见证公道人心”为题做会议交流,用大量数据阐明新疆70多年来把教育发展纳入法治轨道,推动教育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各族群众受教育权得到充分保障,依法保护语言文字多样性,尊重和保障少数民族群众学习和使用本民族语言文字,指出新疆70年教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不容抹杀,新疆教育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我校闵兰斌教授以“坚持幼有所育推进新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为题做会议交流,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和详实数据回顾总结了新疆学前教育70年发展进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实现幼有所育的生动景象,有力驳斥了美西方反华势力对新疆教育事业的抹黑诬蔑。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